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将会被我的灵魂一直重播~

我的Blog正在播放的这首歌!
就是一直在我脑海里播放着的这首歌!
音乐听起来有点好像回到去二三十年代的感觉!
虽然我不是那个年代的人~但是它就是就是~
容易让人回想起陈年往事!它有点忧伤!有点怀念!
很有feel 的歌~ 唯独只有他的歌声才可以唱出这种独特的感觉~
我想,这首歌在未来的这几天将会被我的灵魂
一直重播~
一直重播~
一直重播~

任贤齐——西

走過男男女女戀愛的彩色西門町
講正經
有阮少年的心情 吞吞吐吐的寂寞
嘛不是三兩句講會明
狠狠想起
常常心肝剖兩邊 不知
伊甘有幸福
快樂
亦是
在感情世界
同款浮浮沉沉 


無緣的感情像風景
擱留戀只有心冰冰
你的形影
你的笑容
猶原是那麼無要無緊
落魄的怨嘆阮知情
若回頭笑阮無本領
阮的黯淡
阮的目屎
是因為走過青春的
彩色西門町

台湾西门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