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motor没油!

WHOA!
刚才心血来潮驾motor去拜拜
到半路尽然没油!
OMG!
我第一个想到的尽然是。。。
yes!我的facebook终于可以还status了!
huat the fart!
我真的不能想象我中facebook的毒有多深!
我完蛋啦!!!

过后我推了200米的motor!
到最近的油站!
立刻!二话不说!
bang!kasi penuh!
敢敢给他full tank了啦!tulan了!
哈哈哈!

最后还是成功拜拜回家啦。。。
回家时已经是要靠近8点了
天都差不多要暗完了
你知道吗
你知道我在半路看到什么吗?
我看到流星啊!哈哈!
他妈的我好像很幼稚酱!
其实不是!
它是那么的特别!
是那么的短暂!
我很高心它可以在我眼前划过
虽然是那么的短暂。。。

过后9点我去pandai hospital找顺吉
他妈的他那么脆弱咩?
一点两点就进医院!
一点都不像我咯!
哈哈哈!

过后坐着有一点累了
就看到ah hui online了
就kacao她一下
结果被他们三个人弄回
三个人用一架电脑一个fb account回复我
爽爽你就不懂你在跟谁在讲话
而且还有一个是看不懂华语的
有时又会有华语字的出现
不懂要笑还是要哭咯

不过怎样。。。
我还是要睡了
明天不懂要去什么义卖会
我当然是要做司机载人去咯
kolian eh wa...  T.T

这张自拍照有点奇怪,
怎么在外面看小张的会觉得难看,看原大的就好看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