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looking for seaweed? hahaha! :D

 今天上完课就赶回吉打了
为的就是明天要到医院去检查我的鼻子
里面好像生肉
堵住呼吸通道
造成呼吸困难
感冒生痰之时更加严重
分分钟都需要开口呼吸
我想可能是这个原因
造成我有时讲话小声
讲太多话会喘没有气

但是跑步时就气盖世喽
因为我是用嘴巴呼吸的
哇哈哈!

自恋啦。最近heng自拍!
上网学了一些自拍的技巧!哈哈哈!
拍了就学edit 一下,
然后放做facebook的profile picture。

我这只猫很hyper active!很坏蛋!
以前每天早上6-7点会在屋顶上面跑来跑去做运动吵死人!
时常在家里发神经跑来跑去跳来跳去自己跟自己玩!
还有他什么都吃的下口,
我没看过猫会吃花生的,
他是第一只,
过后我就乱乱给,他就乱乱吃。
鸡肉,猪肉,bak zhang,炒米粉,
零食,最近的月饼,刚才的紫菜。。。等等。。。
都是他吃过的,真是有口福的猫!>.<

最近每天玩失踪,
肚子饿了吃饭的时间才会自动回来喵喵叫,
现在被外面的猫打伤了就回来避难哪里都不去了,
真是好命猫。。。

这张就是刚刚他要跟我讨紫菜时跳上我桌子的照片。。。
用哪种无辜又无助的眼神看着我还不要紧,
还一直在那边喵喵喵个不停
像小孩子一样。。。真是beh tong nia。。。
很难拍到他的,意思是说很难让他站静静给你拍,
可能他要讨吃才那么怪不动来动去呱。哈哈!
难得拍到的一张!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