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我就是没钱。。。我不需要转弯没角。。。

大家请不要讲我lanxi,
我不得不承认我的人缘很好,
但是我穷,
我还牵不到我喜欢的手,
我是不敢去牵,
我是自卑,
没钱学什么人家有女朋友,
就像刚才和芫娟,xiaop和亦敏到villagemall吃sushi,
我也只有看的份,
他们问为什么不吃,
我就直接说没钱,我不需要找借口!
因为这是事实!
刚好也遇到Ho bibi和她大姐也去吃sushi,
就坐在我前一座,
我过去打招呼,她大姐问我为什么没回去你座位吃?
我也直接说我没有钱。。。我就是这样罢了。。。
我不需要转弯没角。。。
我就是没钱。。。
她大姐讲你吃啦!我请你~
我哪里敢哩?
她还说等下次我回去时再一起过去吃过,她请。。。
我哪里好意思哩?
我不是小白脸。。。
我只是有时爱拍马屁而已。。。
美女,也只有我看,讲和想象的份罢了啦。。。
我算是懦夫吗?

有谁会喜欢穷人的?
以为真的是有有情喝水饱咩?
不是在拍戏爱情片咯老兄~
还有谁会笨笨的等着你等到你有成就?

有谁还会遵守诺言?
以为真的是有等你等到海枯石烂咩?
电视机里面就看过啦。。。
说好的承诺最后嘛是像放屁一样。。。

心痛像落叶,埋在漫长路里面,槟城漂浮的云烟,未能掩盖我尊严​。


一对对情人眼前过,一阵阵车潮淹没我,
左右口袋里没有钞票,到底要如何?


2 条评论:

  1. 兄弟~!我们一起拼了!拼桶金出来吧~!!;)

    回复删除
  2. haha!sam,在努力着了。。。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