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assignment 咯~

今天播了整天陶喆的 ''找自己''。。。
我看应该要找一下自己咯。。。
哈哈。。

今天是有史以来最快快的一次,
最快什么?
最快把assignment作完的一次!
早上9点起来十一点就搞定了!
也要谢谢阿Lau给我两份做参考啦~
但是我没有copy到他们的。。。
copy google罢了。。。哈哈!
学院生活就是这样的咯。。。
last minute。。。
copy and paste。。。
without understanding。。。

今天到学校时,
我问和我同组朋友说,
我的部分我弄好了阿。。。
他们说,我们交了咯。。。也present去了。。。
har?我哩?
不懂你啊。。。

walao。。。
变成我自己一个人。。。
幸亏早有预料。。。
也print了一份自己名字的front page。。。
自己solo,交给Mr. Tai
Mr. Tai还好,叫我找一天,一个人present给他看。。。
总算是菩萨保佑咯。。。。。。。感恩~

现在就剩下Mr Teh的assignment了。。。
明天要交了!
我才弄到一半罢了咯。。。
不过。。。我的部分。。。
质料已经找齐了。。。
现在就要看我copy and paste的功夫了。。。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