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跟自己说晚安

今天,
本来是去捐血的,
我叫聪威等我到12点30一起捐,
等到我来时护士们下课,
要等到两点才有的捐了,
害到他不能捐,
他也够steady的,
不要紧。。。
明天才和他一起去捐。。。

我应该不会太早捐吧。哈哈。。。

放学回到家。。。
还是花很多时间上网,
一下就到晚上了。。。
很热很热。。。
每个晚上都那么热!
每天晚上都穿短裤要脱衣睡才行!
太热了!宿舍才一把小支的风扇!这样不行啦!

思卉的妹妹叫我去房间吹air cond,
没air cond就去supermarket睡。。。
lol。。。无言阿我。。。
我宿舍没有air cond咯,
我家乡的家也没有air cond的,
不要意思噢,
我穷人家的孩子。。。
怪不得没女孩子要啦。
我没钱咯!哈哈哈!

今天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又是属老鼠的,
我跟属的朋友很有缘。。。

我觉得我明天不可以开facebook了咯。
facebook不是一切,
不是热闹的地方,
我不是没了热闹就没了生活的人,
热闹是被平静包围的,
热闹只是它一点,
我总是看到了热闹而忽略了平静,
总是认为热闹就是生活,
没了热闹就没了生活,
很多时候一个人坐在安静的地方,
静静看着沙滩上热闹的人们,
静静看着他们玩得很开心的样子,
感觉更好。

我知道其实平静才是真正的生活,
热闹是会消失的,只有平静才是永久的,
但是我几时才能做到?
永远都摆脱不了习气的牵引。。。
自己永远是最难战胜的敌人。。。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在那里?
飞鱼和海鸟他们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这种距离最远?
最远的距离应该是心里面想的,
和脚下面踏的不一致。。。
我想这个是最遥远的距离。。。

知道那么多哲学道理,佛学真理有什么用?
都不会用在自己身上。。。就是没用。。。

希望佛菩萨可以早点除掉我的障碍,
愿我往昔所造恶业不能成熟,
如果成熟了就请佛陀亲自为我解难。

晚安(跟自己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