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人生不留白,我留给你。

今天想写Blog把心情都发泄在这里,
才按到New Post,脑海一片空白,无从下手。
这次是我第二次按进来写了,
前一次我退出了。
从来的原因是要坚持下去,
既然进来了,就不要留白。
人生就好像写Bloger,进到New Post了又不写,
退了出去,它是会自动储存的,但是空白的。
就像你还活着,不干点好事,
生死书还是会偷偷帮你记录下的,
但是空白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生死仅在呼吸之间。
人生不留白!

我的历史会为一个女孩保留一页,
她害羞,不善言语,喜欢把心事锁在心里。
至于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就不太清楚,
不过,我会纪念这一天,3月18号。

不说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