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命是靠运的!

今天早上5.30就醒了,
在床上滚到7点。。。
不能继续睡下去了,
才甘愿爬起来。。。

8点载妈妈去医院拿药。。。

11点载xiaop去找我印度朋友。。。
其实是去我印度朋友家拜神而已的。。。
哪里知道,刚好印度朋友有在家。。
有缘。。。
就顺便叫xiaop问问命了。。。
xiaop今年很衰~
衰到很衰那种。。。>_<
希望Kalima可以帮忙他咯。。。

至于我哩。。。
就比较好。。。
Nagama有一直跟着我。。。
他讲我的面相好像越来越光了,
比以前不一样。。。
是不是去洗脸,放mask?
我说不是啦。。。哈哈哈。。。
ps(昨天我才问妈妈我样子有没有不一样而已)
我跟他讲最近我也是觉得我的样子好像变了。。。
他说就是啦,
现在看来很光,
一看到你就好像很想跟你做朋友这样。
他说不要担心,
因为你诚心,阿ma看到的。。。。
现在会比较辛苦一点,
过后会好的。。。

感恩神明。。。

但最重要的还是自己要做好。。。
相由心生嘛~

有人说“命运”
命是注定的,
生在哪里,谁的家,什么时间,是不能改变的。
运呢?
漂浮的云,坐着一条船。。。
意思是能改变的。。。
心变,运就跟着变啦。。。
ps(我之前有读过一些风水命理书)
还有很多,说不完!
总之还是心作怪。。。哈哈哈。。。
不说了。。。
要回槟城受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