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来界大选!给国政输!给他倒!我Tulan国政!!!

今天晚上我是有史以来
第一次在别人的专页(Page)
这样骂人!


“ 对!超级白其实就是干净洁白,没有洗洗黑钱的意思!
你讲倪可敏超级白是对的,但是,
你也是在讲你自己超级黑!洗黑钱​!
2000年到2008年,洗掉我们人民的8千8百亿令吉,
还有​国债4千多亿令吉!2019年我们的国家就要PokKai了!
大​家有出国做外劳了!都是拜你这个Pok Kai Zai所赐!
你这个贪官!洗的也是Limpek的钱!有良心吗你​?
你是用什么洗衣粉洗黑钱的?
DIAI?TOP?BREEZE?​Fuck You!o0o!


我以前小时后,不喜欢马来人,
我承认我有种族歧视,
现在我慢慢爱马来人,印度人了,
我以前不懂事,可能受到了别人的影响,
变得很极端的不喜欢马来人印度人,
有时还认为他们的血是不纯净的,
华人的血才是纯净的,聪明的,第一的!
当我慢慢长大,读的多,看的多,想的多时,
我发现活在同一个天空下,
活在同一个国土上,
你也是人我也是人,
为什么要这样种族歧视?
大家都有良心的,不是只有华人才好其他不好,
就像佛陀说众生皆有佛性。。。
什么都是一样的,都是平等的,没有分别的。。。
只有团结,只有互相敬爱,我们的国家才有希望成为先进国。
我虽然是华人,虽然你会说我是寄居者,
但是我告诉你,我爱这个国家!
我不管什么种族做政府!只要是好政府就行了!
就像美国,一个白人的国家,
以前种族歧视非常严重,黑人还要给白人让位坐,
现在????
Obama 当了总统!是个黑人!
他们能我们做么不能?

都拜UMNO的种族政策所赐!
我两个星期前自己跑去注册了,
成为了新选民,下界大选我投Kedah,
等我2姐屋子好了,我要换槟城地址,
再下一次大选投槟城!

来界大选!给国政输!给他倒!我Tulan国政!!!!!!
叫国政那几个Pok Kai 吃咖喱饭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