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忘记林北部喜欢肉了咩?

刚才晚餐和二姐和阿kent出去吃。
他们带我到Girlney吃。
Nandos...
全都是鸡肉的。。。@_@
忘记林北不喜欢吃肉的咩?
从小就不喜欢肉类了。。。

林北有也吃五净肉,
但我还要看没有鸡的形状的,
有的话,不吃!
有骨头,有血,不吃!
好像naget,hotdog,那些还okay。。。
至少没有它们的形状了。。。

总之!我不喜欢吃肉就对了!
不过!有时为了配合。。。
没办法。。。吃了一些。。。
没有鸡的形状的还好啦。。。
有时吃是不浪费。。。

总之。。。
你们很难了解我的拉。。。
我太多东西考虑了。。。

有时被朋友酸说,
你不是没有吃肉的咩?又吃?
我懒得回答他。。。

不是没吃,是不喜欢吃。。。
我还没能力完全不吃。。。
能的话我喜欢素食!
可是,这样的环境,
我这样的状况,怎么能避免一些肉呢?

总之,没人了解我的啦。。。

1 条评论:

  1. 有时候我会想,佛法不是叫我们不要执着吗?
    最近在看一本叫《生命密码》的书,里面就有写:
    执着于“干净”的人,早就已经被“干净”污染了。
    我的观念是,我尽量多选择蔬菜,但是不会刻意避开肉类,因为我认为他们只是食物,就像蔬果一样,只是让我填饱肚子的食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