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下午接到de starlet来电,
问我29号有空吗?
要我去做Keh Leh Fei。。。
感觉还不错,
当路人甲不要紧,
不要当一世人的路人甲就好。。。

我有一条自己认为是对的路,
不管贫穷贵贱,每个人都有一条对的路,
这个世界上就有60亿条对的路,
可是却都是走上别人的路。

这条路,前面很坎坷阿。。。
接下来的会怎样真的需要贵人来牵引了。。。
希望会遇到我的贵人。。。
人生这条路,EQ比IQ来得更加重要。
在美国有个IQ高于常人的,竟然是个清道夫。。。
这个就显得了EQ的重要性。。。
EQ好,不代表有机会的哦~
机会又比EQ重要了!
KFC可以失败1009次,
但只要一次的机会成功,
那就不可一世了。。。

我的机会呢?

谋事在人,成事。。。还是要在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