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7morning 8morning, makan durian

今天老妈7morning8morning买两粒榴莲回来。。。
今天早餐吃榴莲咯~
两粒才RM8罢了。。。
不懂去哪里买的。。。
1kg才RM2.。。便宜到。。。

她叫我开榴莲,
我就假假做我开到很辛苦的样子给她看,
她就骂我说“mai kek 啦,做鬼做怪~”。。。
哈哈哈!
我问她:“你觉得我的样子有变吗?有变帅去什么的吗?”
她说有啊!变一点HamSap的样子了!
因为我讲sayang你你的脸红了,变像HamSap的样子liao!
walao eh~ 跟我讲笑咯敢敢???

过后去佛教会,看看佛青之友。。。
看看想念我的小学的小弟弟小妹妹。。。
他们在上着佛学班。。。
一阵子我又觉得没事做,又跑回家了。。。
佛教会在我家后面而已。。。
我来回很多次。。。
最后还是呆在家发呆好啦。。。
facebook又没动静。。。

听说village mall等下会有跑车聚集会。。。
我的kampung也会有很多重型机车前来聚集。。。
我是比较喜欢看跑车啦~
重型机车我没那么有兴趣咯。。。
可是Ho Bibi又不要去village mall,
没人载。。。算了咯。。。
等下看重型机车就好。。。
sienz nah。。。

大哥昨天jio我去genting看任贤齐的演唱会。。。
我拒绝的。。。哎哟。。。
下次吧。。。来日方长。。。
有机会的。。。 >_<|||

3 条评论:

  1. 结果有得去village mall了,wahaha!

    回复删除
  2. 看跑车~!没有 JIo啦~!!><

    回复删除
  3. 没有啦sam,在sp咯,而且不好看的,两辆罢了,ferrari还是很旧款的,让我失望罢nia。。。还好没jio你。。。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