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背包客的个感觉不错噢~

星期六(16July2011)
我12点多在Bayan Baru二姐家准备好了,
阿Kent(二姐男友)载我出去吃,
过后就直接载我去1st Avenue。。。

我去meet 依敏,
这天她生日。
差不多3点这样,
我一个人搭巴士到Queensbay mall,
meet另外的朋友。
Shirley,Jasmine她们。。。
她们在ground floor摆档,
我顺便去支持她们。。。
她们下课时,还和她们一起吃McD。。。

大概7点出头,
我又跑去旧关子角,
那里的日本鬼节。。。
我表妹也在那边。。。

大概9点,忽然有朋友约我去Girlney,
就直接又去Girlney了。
这次有人载。。。

买了10点30的戏票,
过后又出去吃,
吃饱了再回去看戏。。。

本来想要去维恒家睡一晚,
想了想,
他们的睡觉声太厉害了!
我还是回去我姐姐家。。。
还好我认得路。。。
晚上1点多了才到。。。

我回到2姐家,
阿kent就被逼要半夜回自己家睡。。。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唉。。。

这天我背这一个书包,
有点背包客的感觉,
游了半个槟岛了。。。
感觉不错。。。
不过很累。。。
脚很酸痛。。。
还有。。。
找人很不容易。。。
尤其是他不要被你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