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愤怒的小鸟!

今天和每次一样6点醒了
去跑步
回家的路上一定会经过Nutition Station
就进去做测脂
我的脂肪减少了
只有8.1%而已
她说我不健康
我只想要肌肉
我不在乎脂肪
脂肪除了提供热量,保护一些内脏,
协助一些维生素的吸收,节省蛋白质。。。
太多脂肪拿来干什么用?
说我小肠不好
不能吸收营养
拜托一下
脂肪的来源是植物油/动物油好不好
没有脂肪就说我小肠没办法吸收营养
小肠不好的话
我的身体实际年龄会只有16岁那么年轻吗?
我的新陈代谢会那么好吗?
身体的水分会那么充足吗?

我知道你要我买你的产品
谁不想健康?
我也知道好啊
我说我没钱就是没钱
我又没有打工
一个月去哪里找多余的百多块去吃你的产品?
我也知道好啊
谁不想健康?
我说没钱就没钱啦!
不需要搬一大堆例子出来说的
什么孟加拉人来到马来西亚人生地不熟
身上只有两百块
进入你这行干了两年
现在一个月十几千
还开几十间分店
我呸!!!

但你似乎更想赚钱!!!
我身体现在那么健康
没吃10年也不会老死的啦!
一直叫我考虑
我没钱怎么考虑
对你来说百多不是问题啦
难道要我吃你的产品而每天吃面包吗?
Siao的!
考虑考虑。。。
难道要我去抢啊?
我还是学生耶!
你就好像在逼我!
不要逼我!!!
我不喜欢!!!


2 条评论:

  1. HAHAHA Mr Teh Herba Life?
    from:MrFarm

    回复删除
  2. Yalo...don't force me mah...I hate ppl force m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