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友情客串 =)


这部短片终于出炉咯。。。
(注意看1.50分钟开始,有精彩画面)
本来昨天就要放在这里了的
谁知道net搞什么东东
慢死人
一直上不到
所以现在才放了!哈哈!

这部短片名叫《悟》
应该是讲述一个局长
因为工作繁忙而没时间陪家庭
忽然有一次晕倒
灵魂出窍
悟到没有好好陪过家人
这次死里逃生
他也辞职了。。。。

我在里面扮演公司里高层的职员
但其实我只是路人甲而已。。。哈哈哈。。。
应该是高级的路人甲
因为有两句对白。。。哈哈哈。。。

这一次是我第一次拍戏
虽然只是短片
但是感觉蛮不错的
让我体会到拍戏的乐趣
很好玩!!!哈哈哈!!!

这部短片过后
在阿牛和江若琳主演的《结婚这件事》
我扮演Gambler,赌场派牌的。。。
没有对白
但是感觉更好
我了解到原来真真的大场面是这样的。。。
他们的工作人员今天下午打电话给我
说他们现在在做着后期工作了
需要我的华语姓名
这部片今年11月全国上映。。。
好期待噢!!! =)

1 条评论:

  1. 我也好期待本土电影的上映,也期待看看你的演技,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