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那残忍的 火锅

又是晴朗的早上
跑步回到家冲凉吃饱坐在电脑前

想起星期2既5月31号晚上
维恒约我上楼吃火锅
却迟迟未到
饿得我快要死掉了
我决定自己先去找吃
我发简讯给他的同时我也下着楼
还好在下面就给我遇到他们
所谓的他们是
阿恒,健,荣,桦,晶
他们买了pizza
结果我放弃了先找吃的念头
跟了他们一起上11楼 =.=///

哇!我们总共有11人吧。。。
他们还在准备着。。。
我和恒坐在地上等人施舍
荣和健站在门口顾门
我们很惨啊!很饿!
可是又不好意思说出口~
他们拿pizza过来我又拒绝他们~哈哈哈!
结果还是饥饿难耐
不好意思吃掉一块了啦。。。

我很后悔我选择吃饭,不是吃面
因为我吃饭吃到很想作呕
太多了!口感又不比面好
从小到大还是第一次吃火锅配饭的~呕~
先开餐的是我
吃最后的也是我
真的是包头包尾
还被几个女生笑惨了~呜呜呜~

那天我们学到一句话 ~ 很经典!
有一个人从房间走出来
手拿着衣服正要去冲凉

她说:“看什么看!没看过人家拿衣服睡觉啊!”

哈哈哈!XDDD
睡觉~冲凉~傻傻分不清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