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在2姐朋友家吃火锅




在2姐家的第二天
就是11号星期六~

二姐很早就出门了
大概是早上在8点半
她有上课

我就在房间里面带到了4点下午
在那半天里面的时光里面
我上网+吃
吃面包吃水果吃巧克力
我几乎吃了整天的巧克力
巧克力包番石榴
很好吃!可以建议你们去试一试~

4点多2姐回来接我去他朋友的家
他们朋友约好开火锅Party
就跟去喽~

他朋友住高级公寓的~
是2姐之前的Manager
还没上去前我们在楼下遇到很搞笑的榴莲贩
那个榴莲的就在自己家卖榴莲
很搞笑
我们买了很多粒
才RM28
还送一粒小的
和4粒芒果(可是只有一粒能吃)
榴莲很好料!!!
每一粒都很好吃!
他真的不是吹水的!哈哈!
他还说要吃不用钱的话就跟他上山
他请我们吃!太太太太太Friendly了!哈哈!

进去2姐朋友的高级公寓的时候
我被吓到了
真的很高级一下!
可能我是第一次见识到高级公寓吧~
太大间了!
要进他家大门时还有几个梯级
一个像客厅酱大的阳台
后面厨房还有一个小的阳台
听说以前才卖一间2百50千
现在不懂要多少了咯~ 呼呼呼~


那个吃火锅的晚上我真的是有点无言
入不到话题
其实他们很好聊天一下的
因为他们很Siao!
很Siao的Engineer!哈哈!
和他们可能还不太熟吧~哈哈!

吃完火锅我就在一旁看戏
看到睡去自己都不知道
10点30才回家~
太累了~

回到2姐家
冲凉+ facebook 后又是睡觉

这样又是一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