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生病了!和奇怪的梦!

今天真的生病了
发烧了
其实昨天早上已经有要生病的症状了
只是我一直吃Panadol治住~
可是到了晚上就很冷了
又没有带被单去槟城
真难过~
冷到半死~

今天早上我也只吃了一粒7角钱的面包而已
11点多又睡了一下
醒来就2点半了
哇~
现在我还正在想着要吃什么啊
还没吃~

刚才睡觉时好像梦到我在读《金刚经》
可是我刚刚明明在听净空法师在讲《楞严经》的啊
刚刚的梦真的有点怪咯
就是我一个字一个字在读
还有感觉到经的意思叫我不可以误会佛的意思这种感觉

--------------------------------------------------------------------------
过后就直接梦到一个古代的将军

过后我就醒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