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悄悄地去~悄悄地回~

刚才下午2点忽然心血来潮
打了个电话给在Villagemall顾店的镇亿
要他帮我买一张3点10分的票
我要去看Kung Fu Panda!呼呼呼!
我一个人搭的士去
搭巴士回家
到家才5点10分!
太快了吧?
连妈妈都没问我去那里!哈哈!

一个人?
没有啦,其实我遇到昱旭
他带了女朋友和我看同一部戏
他们做couple Sit.......
我做H 7。。。大概在中间。。。
一个人看戏的感觉还好啦。。。
还好有3个马来妹坐我旁边
不懂在场的华人会不会误会我跟马来婆有路hor?
因为那场戏是广东话的。。。
戏一播完我就立刻闪人!免得有人误会!
哈哈哈!

今天应该是有印度歌手在Villagemall搞活动吧?
太多人了!印度人!

 着两张是在镇亿店拍出去的!
多人吧?
我要上楼梯都难!
那些印度人就站在楼梯,
蹲在哪,坐在哪的都有。
当我走过那些人潮时
不免会想像如果我是这样有影响力的话
Entertain you, Satisfy your senses 
感觉多棒啊?哈哈哈!
想太多了!哈哈哈~

看到吧?Jun04,3.10pm
KungFu Pand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