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无缘不聚~缘分

看到我去年写的comment.....
现在就copy paste在这里....


我问你相信缘份吗?
有听过有缘千里来相会,
无缘面对不相识吗?
缘的东西不是单说人而已,
畜牲也是一样,
即使是一只鸟飞过也是跟你前世有缘的,
没缘的,
怎样都不会遇到。
有次佛陀走在路上,
看见一鸟飞过,
祂笑了,
旁人问到”世尊怎么您笑了?“。
佛说,“他是我500世前的母亲阿,
由于阻碍我出家,所以到现在还是鸟身。”
你有看过鸡怎么杀的吗?
你有看过牛怎么杀的吗?
有看过猪怎么杀的吗?
我们吃的肉是他们惨叫换来的啊!
我问你啦,
如果他们是你前生父母的话,
你敢杀吗?你敢吃吗?
你敢抓吗?你敢不放吗?
大家的因缘相聚不过,
报恩,抱怨,讨债,还债
4种,
尤其是成为一家人的,
这是种元素特别重。
过去我们杀了多少的“父母”
吃了多少自己的“父母”
囚禁了多少“父母”啊?
你说放生就是放死吗?
那我宁愿认为你消极好了。
但请记住无怨不来,
无缘不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