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大山脚一日游?

星期日5月29号
和阿荣,阿华,阿恒,阿小妹
去大山脚找鼻科医生
金山寺你们听过吧?
抓鼻虫的
之前我去过了
我自己搭巴士去找到的
这次就带他们去
不过我还是先用GPS帮我们去到大山脚啦


上面那个帅哥就是传说中的阿荣了。。。
我们到时还蛮多人的
排队排到外面去哩。。。
当天只是他和阿恒一起进去治疗。。。
我和阿华站在旁边看而已。。。

在我还没有进去看他们两个时
我和小妹去买SATAY IKAN。。。
她说她很喜欢吃
今天刚好看到
就要去陪她去买
应该是个人的问题啦
我不觉得很好吃咯
就是一般的鱼饼拿来烧烤而已
但是也要谢谢小妹请我吃啦。。。哈哈。。。

吃了1支这样多过后
我就正式进去看看什么状况了。。。
结果好象阿恒的鼻虫比较多
荣的比较少
荣的感冒也变更加厉害
我本人是觉得蛮有效的啦
那天本来我也想再抓鼻虫的
只是没钱了。。。呜呜呜。。。
一次要RM25.00
我想下次假期时找个医生割掉我的鼻息肉算了啦
Claim Medical Card 不用用自己的钱。。。
割了比较安心啦
不然有时呼吸困难。。。唉。。。


去过金山寺
我们还去PCF走走看看啦
过后去旁边的“唐人街”吃午餐。。。
我吃炸酱面=.=/
康荣好像是吃叉烧饭
吃了叉烧不够要加一小碟叉烧
结果一碟一小碟的。。。RM10.00
才没有几片!
吓死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