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一个梦想

不管今天怎么努力不睡
我还是敌不过疲倦的侵犯

睡醒就跑步
回到家就面对电脑
上fb,看网上文章,看这个看那个,
玩玩吉他,上上学。。。
中间还夹着很多睡觉这小插曲。。。

不懂怎么那么累。。。
没有精神。。。没有劲儿。。。
呼吸很短很浅。。。
唉。。。
可能是我这几天睡过了头吧。。。

6月了。。。
我在等着De Starlet Production的工作人员
等着他们的一个肯定
肯定的一通电话
我要去他们的演员训练班!

刚才看了很多有关于演技的文章
原来演技还有公式的。。。
其中“方法演技”是最基本表演训练。。。
以观察,体验,想象为核心
着重在情绪的培养、记忆的感觉、
脸部和声音的训练、即兴表演等

原来梁朝伟是属于方法演技的
我和他的生世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他老爸爱凶酒爱赌博
老妈才跟他老爸离婚
妈妈带他们长大。。。。

很不得现在就去演员训练班
因为我想当一位出色的演员
要世界都知道有个这样的我
想把我的表演带给大家欢乐
让我的努力和表演回馈大家
这是我从小就带着有的梦想
想进入演艺圈不是为了金钱
如果你们这样想我那就错了
如果有一天我是这样的人了
鄙视我吧我不配做一个演员

=)
演戏就是自己改变?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