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很远的晚餐!

哇!累!
一天一次过写5个Blog题目!

讲今天来(昨天,因为过12点了)

上完课就独自走到932咖啡店吃咸鱼炒饭
回到宿舍才坐下没几分钟
我亲爱的表妹阿颖就信息来了
问我要不要去Mc D坐坐
我就On了她了~
冲忙收拾好书包就冲下楼等巴士去

到那里还等了她和Michelle将近30分钟
还很凑巧在里面遇到阿健和阿Beng他们
阿健和阿Beng他们比较早回咯~

阿颖就和Michelle一直在看戏
她们带Laptop去McD看戏
过后就拿手机投拍我
还偷偷放上Facebook
放了后还偷偷告诉我
哈哈哈!
我真的是无言跟她啊~

刚才我们就大概7点30才走人~
本来我就真的要直接坐巴士回宿舍了的
阿颖约我一起吃晚餐
我就Okay了咯~
我参她走回家
顺便见识她的家一下
她家给我感觉蛮舒服的
换是我在学校上课可以住像她这样的家不懂多好啊!
舒服!干净!有Air con!

我们6人下楼吃晚餐
你懂我们去那里吃吗?
她们竟然带我走去要到Pulau Tikus那里吃啊!
就在槟华女校对面~
走到我半条命才到~
天啊!

我坐9点的巴士回宿舍
上天安排得很好!
我一走到巴士站就遇到一辆
会直接送我到宿舍的巴士(104号)了!

回到家
冲好凉
上一下Lag到半死的Facebook
接下来就写Blog写到现在了咯~

我又告诉了自己。。。
一天又这样过了!

晚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