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我的 net 终于来了!

这几天都一只往外跑
当然会到家也有温习功课啦
我想这样忙碌的生活才适合我吧
因为不会再有多余时间想不高兴的东西

这几天都没有net用
我这个屋主不懂怎么搞的?
屋租就要快快收
电水streamyz就迟迟换
害我们都被割掉net三天了
就现在才可以用而已
不然我都会每天update我的Blog的嘛
去你的~我呸~

今天本来要和Mr Farm去Girlney看X-man的
那里知道我们都迟到了
戏票没有了
我们要看8点之前
因为Mr Farm要早回家
我们只去吃吃晚餐就回家了。。。
就在吃Girlney楼下"老友鬼鬼"吃粥罢了。。。
哈哈哈!蛮好吃一下的噢~
就是想不到那里会有店面专卖粥的。。。
现在还不饿哩~哈哈哈!

1 条评论:

  1. hack line la...u wan the disc hacker boh?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