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好饿好饿脚快要断的一天!

在2姐家
星期日
第3天~

我们大概9点30才起身
10点30出门吃早餐
2姐还载了一个朋友
我们到Bayan Baru吃最好吃的粿条汤
这粿条汤真的顶呱呱!
还有打一粒蛋在里面的!
在Kedah真的吃不到这样好吃的粿条汤!
结果就是~
等到我孩子都要生出来了还没有到我!
来时都要11点15分了~

这过后就直接去Queensbay走走~
和女人去Shoping简直就是掉进了地狱!
我的脚要断了!
2姐现在住的家是租的~
她明年要搬进新买的公寓~
看了很多将来要买东西~
所以就。。。。(T.T)

走到3点才一起去吃Pancake
吃完又走。。。。。
无言阿
饿到我要命~
还好过后5点30还去Sg. Ara吃很好料的Laksa!
不过还很饿咯~

过后2姐要载我回宿舍时
随便去解决晚餐
8点30
Bayan Baru一间很好吃的福建面!
我叫了一碗“福建卤”megi面+面+蛋!
还有点饿!
不过不要紧了啦~
不可能吃Pok我2姐吧~哈哈~
回到宿舍就任务要做了!!!hiak hiak hiak!
就是阿SAM和聪威他们秘密替‘一修’筹划的生日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