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你鼓励我做喜欢做的,还是鼓励我帮你赚更多?

昨晚大姐和Ms Boon回来家老家。
Ms Boon:你们怎样认识的啊?(福建话)
我:以前casting时候认识的。
Ms Boon:小过你啊?还在读书还是?住哪里?
我:我们同岁啊。现在做工了,但是她还想继续读degree。住在james foo后面罢了。
Ms Boon:做么工?有买保险了吗?下次叫她参你一起去听great eastern啦。
我。Accountant Clerk。还没买。她在这方面不行。以前做过prudential,也考过试了,就是没做,他说他不行。
Ms Boon:先去读degree也好。过后口齿伶俐了才来会比较好。进你大姐的group。
我:。。。。。。。。。。


谈了一大堆。有没有搞错?叫我和她一起去听?去做保险?这个就好像叫李小龙去跳舞,Michael Jackson去打武术一样,天赋用错地方是不会有出息的。每次见面就叫我join你,说这个能赚很多钱,第一个月就有2000块。是啊。有钱拿,但是没做就没钱拿啊嘛。每次就会说我成绩考不好。你有问过我喜欢什么吗?你有像二哥一样鼓励我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吗?你有像二哥一样鼓励我去演戏吗?一点都不了解我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