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对不起,我真的不会做答。

凌晨看考试时间表。哇!卖咧!是早上不是下午!赶紧睡了个几个小时,8点起身、刷牙、洗脸,去学校考试去。我只带了一支Pen,Correction tape,一支尺,计算机,钱包,和一个书包。我觉得他们在B103的74号桌子上是多余的,包括我。这科我完全不会。我会的只是把我的编号,和一些质料写上去。
Seat no. 74
Date of examination: 7 January 2012
Year: Y2S3
Program: DEL
Index no.(in word): P Two Zero Zero One Three TDEL
Index no.(in figure): P20013TDEL
Subject: ATEL3383 Embedded System
Time: 9.00am - 11.00am
考试刚开始是不可以马上出去的。需要呆上至少半个小时。我只好看着窗外发呆。发完呆再看看考卷纸,看了有再看,看了又再看。当我看过第二次是,有几个人已经躺在桌子上面睡觉了。哈哈!
Yes!9.30am了!
心里有点紧张。因为不懂大家会用什么眼光来看我。但我只知道不会做就不要害羞爱面子呆在里面到11点,应该早点出去吃早餐,回家睡觉,那应该会更好。我觉得。但是这个的确是一件害羞的事情。出到外面,楼下遇到ah Sam的妈妈。【哇!这样快啊?很容易吗?】她问。【不是啦Aunty。我不会做。哈哈哈。】我坦白的回答。回到H Block遇到食堂卖饭的Aunty。【哇!才几点罢了,那么快考完了,很容易是吗?】她一脸欢喜的问道。【不是啦Aunty。我不会做。哈哈哈。】我用回同样的对白回答她。这个还真是很丢脸的事情。

对不起,我真的不会做答。

4 条评论:

  1. 我也跟aunty说:“不是啦aunty,我不会做,太难了...”

    回复删除
  2. hahaha... 好笑咯。我都paiseh了。xDD

    回复删除
  3. 怪不得我不会做拉。原来我坐错位置。hahah!!!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