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啊哈哈哈!

有时只是微笑、点头、说好。有时真的懒得跟无知的人解释聊天说话。真的不想跟他们说话,思想不同,差距太大,跟他们解释他们也不会懂,浪费我的口水是小问题,他们会误会才是大问题啊。有时做的决定可能对他们来说会很笨,但这个是站在你自己立场想的笨,而不是站在我的立场想。况且我的状况和你的状况是不一样,你也不了解我的心里活动。所以很多时候都是在【他人笑我太疯狂,我笑他人看不穿】的这种状态里面度过。

但笨有笨的好,笨有笨的哲学。就像汉高祖刘邦。他先前是一个乡村流氓,他不懂得领兵布阵,不懂得治理国家,后来却当上了皇帝。他的笨,让别人给补上了。就像二哥,书读的少,很多东西都不会,都是别人帮他做的。要说笨,他们却不是一无所知的。只要你是笨的,别人才会乐意教你。偶尔笨一下也有好处的。哈哈哈。西楚霸王为什么不过乌江?他要是过去的话,要是他肯卷土从来的话,历史上就不会汉高祖刘邦这个名了。西楚霸王是一个军事奇才,力能举鼎,百年难得一见的奇才。他只是不想战火再殃祸百姓,无心恋战了。

每个问题都没有一定的答案。看你站在什么角度看东西,还要看你是什么人,什么文化,什么宗教,什么阶级,什么职业,为的是什么(这个很重要)。你可以说那个精神病院的人做的行为举止真的很笨,可是对他们来讲其实是最好的释放方式,至少他们的精神上不痛苦。你可以说他是一个好人,他送你一条金链等等,出手太大了吧?可是他觉得值得的。你也可以说他为什么要从那么老远赶来又赶回,几时是见面几个分钟,但是他觉得是值得的。还有很多很多例子说之不尽。总之,只要心里有数了就不用怕别人笑你了啦。。。因为Not Care! So Wha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