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太依赖女儿的妈妈,别把自己搞砸好吗?

我现在该用什么态度,什么语气,什么身份,什么面子,什么目的去她的家才好呢?我真的不晓得要少点态度呢,多点身份呢,少点面子呢,还是没有目的的过去呢?态度,身份,面子又分很多种,而目的只有一个。要当做没事发生呢?还是要做些什么呢?这个都是我新年前两天的重要问题。

我12点多就睡着了。半夜2点半你的信息来了。当然我还在睡觉,所以没有回复你。结果半个小时里面你就发来了3封。还直接判我死刑。世界上哪里有这样的法官大人啊?在被告不承认的时候,是要更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才行啊。不然世界上又多了一个无辜的人。今晚的睡眠不算怎么好,心里总是有点烦。结果我3点多就醒了一下。才惊见你的恐怖信息。就像恐怖分子在大家没有做好准备的时候开飞机123就撞进去世界贸易中心那么突然,那么心碎,那么恐怖,那么绝望,那么的抓狂,那么的愤怒,那么的无助。那么个写法,要不是我很喜欢她,不想伤害她,我睬你都傻啊!可以很很直接跟你说!不要就不要!2点半了。。。你没睡不代表我也没睡啊。不回复你是正常的啊。况且我都已经跟你说我明天回去槟城才和你商量了啊。为什么就先入为主说我造反,最后非要自讨苦吃不可呢?

为什么要想那么多呢?我的话说在前面,后面还没接上去你就已经帮我故事写好,连续剧也播到大结局了。为什么之前骂到我那么惨,几天后又跟我这样好?这不得不让我怀疑你精神有问题了。还是受到某人的影响?你说同年龄的人不能在一起,但是最后呢?感觉上好像是你一直在反对我和她在一起。而且你又一直用死来威胁人家。一直这样下去我们要怎样啊?难道我不疼她吗?我已经尽全力做到最好了啊。我也尽力不做让你们不开心的事了啊。我一直以为对你女儿好,疼她,爱他,让她笑就是对你好,你也会高兴。原来,其实不是。你只是不要你女儿离开你。接受事实吧,这个是个过程,改次嫁了人也是要离开你的,这个就是人生。你只能希望你的女儿过的好,就这样罢了。太依赖女儿了。不懂你在童年时有什么缺陷,导致现在会那么依赖女儿。不要给自己压力好吗?自己不给自己问题的话,问题几乎是不存在的。不要执着着一样东西好吗?每一样东西都会变的。学习像水一样好吗?顺着河流的弯曲一直流,该弯就弯,该变就变。不用烦恼。不要让你的女儿难做人好吗?这样她会很压力。有时我还是很心疼她的,费尽心思计划了那么多事情,一下子就完蛋了。真是为了你的女儿吗?不要让她心烦了好吗?好不容易才平静下来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