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梦到很多瞎眼并饥饿的和尚

我刚才本来想要告诉你今天早上我梦到的东西。
哈哈。
好像有点幼稚。
可是我又不想把它给忘掉。

我梦见我手里有一大把一块钱和五块钱的纸币。我走出我家乡的家,阻拦了MPSPK清洁工人,要他们帮我家大扫除。结果不到一下,看到一个南传的老和尚拿着拐杖站在我家门前。我当然是先跑过去咯。看着他,又好像是认识的,但是就是想不起他是谁,就是好像我认识的。他的嘴巴是有点金色的,看起来很特别。就好像我两年前梦过脸金青色的南传和尚一样特别。我想他可能是饿了,可是我家又没东西吃,我手里只有钱,就直接给了他5块钱。我忘了他跟我说了什么,好像是他饿了吧。他接受了我的供养,他走进我的家然后再从后面梦出去了。我再回去清洁工人那边。不久又有一群和尚过来了。每个都喊饿。我只好每个都给3块钱,3块钱应该可以买一包面或者一包饭的了。有男众也有女众。而且个个都好像是瞎了眼的,都看不见。在我的视线的右上角,我看见一个我认得的和尚,我认得他,他一个人站在那边,他的眼睛的确是有点问题的。看来有缘我就很高兴的供养他了。再来一位就是我不认识的了。他也一个人站在那边,我照样给他钱,就他的样子,无助的表情,瞎掉的眼睛,饥饿无力的身躯。心想他们的福报真的是太少了,每天要受饥饿的果报。我哭了。在梦里哭到了现实。

这个梦其实并不幼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