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AlorStar三舅的丧礼

现在人在我三舅的丧礼。刚才1点多就到了。在Alor Star。早到没事做就和大哥和弟弟一起玩麻将,我和大哥还喝酒。下午喝酒对我来说的确还是有点特别。过后大哥要出去做脚底按摩,我们就要呆在这里等到晚上拉。他叫我们先去睡觉。sot的。要睡就能睡的咩?过后还好,他给我们电脑上网。哎呀。。。要等到晚上咧。。。不懂今晚有人吗?我的意思是,自己人会全都回来吗?昨天只有我们家庭的人来带孝罢了。家里是很有钱啦。丧礼也做得很隆重。还有人打Band,还有人打鼓,请来做功德的师父是最好的。。。但是。。。又有什么用呢?嘛是做给别人看罢了。。。唉。。。我很可怜我这个三舅的。。。对我们最好就是他。。。想不到会是这样去世的。。。明天我想我没去送他了。。。有点难过。。。我得回去邦牙。。。虽然可以延迟,但是我不想延迟。我也不想去送。这些做给别人看的东西只会吵死人。我不去。真的好,真的孝的话,在生时就应该好好服侍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