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我2012年的第一部短片

2012年的第一张照片。我和依诗。
地点在哪里就靠大家锐利的眼睛去观察喽~

2012年的第一部短片。猖狂,虐打。我,Eng Seng,Jack和Ar Zhoe。将在大年初三upload到facebook让大家欣赏。希望会有很多人喜欢,很多人看,很多人share,给我们一点支持。这部短片,我们在Botanical Garden里面取景。拍了两天。第一天等Eng Seng等了半天才来,结果下午一点才开始拍摄,本来就应该可以10点开拍的,王八蛋Eng Seng咯。哈哈哈。不要紧,我们在the making of那边骂他臭头了。哈哈哈。话说回去开拍的第一天,第一天开拍后一个小时,天空暗了,下了毛毛雨,一下就下整天。还好不会很大的毛毛雨,有时下,有时停,所以我们才能赶玩所有有对白的戏份。哇!不简单啊!第一天拍不完,第二天就要补回,继续了。第二天Eng Seng很早就到了,比我早到。哈哈哈!第二天最糟糕了!整天太阳高挂天边,晒到我们全部sun burn。我最糟糕,时常需要躺在草上被虐打,被有毒的昆虫咬到满身痒!害到依诗买药天天帮我涂手涂身体。那两天全身都变色了,全身都是伤,被打伤,跌伤。有时很生气导演(CP)忘记讲cut,害得我一直在草上不停打滚不停喊到像杀猪的声音,等到时间过得很久了,我才发现到王八蛋他在欣赏短片了。walao eh。哈哈哈。还有辛苦的地方就是对白的部分咯,我的福建话不好嘛,CP就要求我用福建话,弄到我每次讲错,讲到他们笑我。walao。哈哈哈。拍戏是很辛苦的,但是我乐在其中,这样对我来讲就少了很多痛苦了。哈哈哈!还有再次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在facebook里面传开,所有人都知道。这是我的第一部处女秀短片,没什么特别经验的我已经尽我全力去演好了,希望可以受到重视,希望大家会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