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郑势议自我介绍

姓名:郑势议
Name:Teh Soo Ngee Isaac Asoka

性别Gender: Male
生日Birthday: 4 July

星座Horoscope: Cancer 巨蟹
生肖:马

口头弹:妈的!妈的咧!什么个屁?
爱好Hobbies:跑步,拍照,录影,写blog,看小说,看电影...

家庭成员Family Members:妈,大姐,大哥,二哥,二姐,我,弟弟。
来自From:吉打美农,Bedong Kedah Malaysia

学校:
美农新国民小学,美农中学,浪漫学院(拉曼学院)。
现在读着:电子工程师(他妈的超难读!)
...............................................................................
解压法:跑步,做运动,写blog,看电影,闲游。

志愿:演员(透过镜头可以带我到不同的世界)
...............................................................................

喜欢的-
颜色:黑白红
饮料:珍珠奶茶(不喜欢珍珠),Teh Tarik...

水果:榴莲!(我过世的阿嫲说是郑和的粪,walao!)
食物:Laksa!但比较喜欢素食啦。不喜欢牛、猪、鸡,
但是海鲜类还okay,但有得选择的话绝不会去吃。

花朵:彼岸花(一朵开在通往地狱路旁的花)
动物:狗忠诚像朋友,猫神秘难懂值得研究。

偶像:李小龙
歌手:MJ,杰伦,任贤齐。
演员:梁朝伟,李准基,Leonardo,Tom Cruse, Brad Pitt,Nicolas Cage..etc..
作者:村上春树

电影:重庆深林(港),盗梦空间(Inseption),三个白痴(印度),让子弹飞(中)

拍过的电影:
2011年——槟城佛教电影短片。(第一次当临时演员)
2011年——阿牛的《结婚那件事》我在里面饰演荷官。第一次在大银幕当临时演员。
2011年——李心洁的槟城宣传短片。临时演员。可惜看不到我。
2011年——新加坡连续剧《星洲之夜》。第一次当连续剧的临时演员。饰演流浪汉。第一集殴打莫里广就是我啦。哈哈。
2011年12月—— CP的短片《猖狂,虐打》。第一次当短片的其中一个主角。
........................................................................


※我.不高.不矮.不酷.不乖.不帥.有点壞
※我.無銭.無涙.無忧.無虑.無愛.有点呆
※她.又高.又靓.又美.又娇.又乖.惹人愛
※她.有銭.有涙.有情.有义.有愛.我等待

緣是天定,相識為緣,份是人為,相知為份

网海茫茫,认识你是我的福份;    
网语缠绵,是我们注定的缘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