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我是没有安全感的

来自一个破裂复杂的单亲家庭。在爸爸离家过后,我慢慢开始懂得家里的事情后,我就一直孤立起来。我心里有很多秘密,但是有谁可以讲?感觉上每个人都是正常的,只有我一个是单亲家庭,兄弟姐妹都是不同姓的。有时觉得自己很难合群。有时自己不爱讲话。我宁愿自己跟自己讲话,我也每次自己跟自己讲话。我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样坚强,有时我很自卑的。我很容易进入悲观的状况,喜欢找自己的缺点,没有安全感。这就是为什么我每次自己出去都会背着一个书包的原因,我没安全感。在爱情里面我也不敢完全掉进去,因为我怕。我曾经踏下去了,过后我很苦恼。体重从本来的55Kg跌倒4十多Kg,每一个晚上都睡不着,要哭却哭不了,自己跟自己讲话。不踏下去都是我在保护我自己。为什么?为什么我会爱上拍电影?我曾经说过拍戏可以带我到不同的世界,意思其实是我可以尽情去发泄我内心的不满,而不是它能带我去旅行吃风。我可以躲在一个角色后面,我可以有理由的去发泄我的情绪,我怕闷在里面太久了会爆。拍戏虽然很辛苦,但是我很享受。不用对杀人,打人,骂人负责,不用承担后果。拍戏对我来说是一个是一条很好的发泄管道。我就是这样长不大的,喜欢做的事就去做,不喜欢做的事就不去做,喜欢上facebook就整天上,喜欢写blog就整天写blog,不喜欢读书就整天不读书。完全跟着自己的感觉走。我不成熟。我是没有安全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