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安息吧!kicker!

blak~一声~
什么?头往下一看。nooh。拖鞋断了。被许维恒踏到鞋尾,我用力一拉,就这样断了,而且还断的很完美。用拖着的方式走上去gurney 5楼,应该是5喽,flipper拖鞋店,就直接换了一双新拖鞋喽。拖着走到5楼对我来讲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因为一路上都一直有人用很变态的眼光看着我。这样走路不是因为我的太大条,也不是我的脚跛了,还是残废了,还是天生长短脚,还是鞋子断了。其实是鞋子断了没错。我能做的就是尽量不暴露这个事实,太丢脸了。虽然不算是一个高级的地方,但是总觉得很下衰。好像很多人穿这个牌子的拖鞋。不是好像,简直就是很多。我班的同学上个星期发神经,全部巴结好买同样牌子的拖鞋,就是flipper。只有我没买到,因为我没在场啦。这次终于有借口换了。嘻嘻。以前看电视有人说,【一双好的鞋子可以带你去一个美好的地方】之类的话。我的旧kicker也是时候换了咯。kicker很尽职,委屈了整整有一年的时间了。半年前它意外受伤,脚拇指和脚食指夹着的那条线的底部撕裂了。我不忍,用铁丝线帮它缝了几针。过后龙精虎猛,重振雄风,再为我的路程走上半年的时间。今天终于殉职了。这是意外,谁也不想,想不到的。对不起kicker。我有偷偷在心里为你那整条被拉断的状况感到痛苦流涕。我有偷偷在心里为我把你丢在gurney 5楼电梯口的垃圾桶而百感交集而舍不得放不下。就为你记录在这里吧。安息吧!kicker!欢迎你!flipper!

1 条评论:

  1. 一双好的鞋子可以带你去一个美好的地方 - 赞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