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好遥远的晚餐

不懂要不要告诉阿卉说我昨晚其实有看到她。。。
但说出来又好像很没面子似的。
我们的距离只有0.01公分,她坐着,我走着。
一个蓝色想要走进紫色青色的世界,
似乎好像有点颜色错乱,破坏颜色的艺术的感觉。
正如我潇洒的走进西餐店,也正如我潇洒的离开。
硬要我形容这场意外的擦肩而过的话,叫它潇洒是再好不过了。
像这种擦肩而过的心情,就好像我的衣服一样蓝色。
像这种擦肩而过的事情,就好像一直都在我的生命里上演。
打开最后一道门,就好像掉入了黑漆漆的箱子,被丢进无底的大海,
箱子越沉越深,空气也越来越稀薄,压力也越来越大,心脏也越来越痛。
我活着的每一天就像是不停播放的长篇连续剧。
这段故事,
从很久很久以前巴士上相遇的开始,
到很久很久以后巴士下离别而结束。
故事不像是飘落的小黄花满地皆是,
而是比较像断线的风筝那么的心酸。。。
啊哈哈。。。
也算是一种特别的回忆啦,觉得。。。
好遥远的晚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