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分工写剧本,合作拍电影

剧本是真的很不容易写的咯~ 就好像写长篇小说一样辛苦~

还要看灵感,还要看心情,还要看时间。纵有灵感,有时被不愉快、忐忑不安的心情给破灭了,或者是时间的关系而报销了。这样不是很遗憾吗?

尤其是拍那种艺术的戏。一人很难搞定。除非自己的文学很强,写过小说,像村上春树那种人才就另当别论喽。

一人给大纲,,一人给情节,一人给高潮,一人给低潮,一人给对白,一人给经典对白,这公式应该会很完美吧。单枪匹马的话需要很长的时间,但我相信好的剧本不管几时拍都是好的。avatar另当别论啦。哈哈哈。分工合作。加油。:)

拍电影这个玩意儿是很讲究分工合作的,既是你是全能天才也不能完全一个人操刀啊,绝对不是一个人完成的!一部好的电影是分工合作出来的结晶品,当然需要一流的人才,像我,哇哈哈哈!讲笑啦。。。

我也忘了我为什么会开始写blog了。有一点不能忘记的是我有一种很想要写小说,表达我内心的声音渴望,但就是语文不好,想要通过写blog锻炼一下。现在感觉还好吧。这少写一篇文章不用想到半死,心里有话就直接可以写出来了。这个应该是增强了我心里的对话能力的,我觉得。这种对话能力一直在我心里喋喋不休,劝我这个劝我那个。烦死了。但是有好的一面噢,好像判断、推理、EQ也变好了似的。应该变好了,我觉得。哈哈哈。

在过几年我应该就可以用很华丽的词语来描写我的小说了吧。其实我想写剧本啦。搞不好我还当上导演呢!哇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