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在〈净华然若〉和师父一起庆祝母亲节。。。



刚刚到净华然若,
师父说今天是3佳节碰在同一天,
其中一个就是母亲节了!
就这样,
佩妮姐准备了一粒蛋糕,
让所有在场的妈妈级人物一起庆祝。。。
在那里遇到舒怡,很久不见的贤能,还有子祥的哥哥子扬。
遇到子扬我很感动咯!因为他还记得我的名字!哈哈哈!


师父在点着蜡烛,
很多没事做的人就拿着电话/摄影机在旁边一直猛拍,
当然我也不例外拉~哈哈!
蜡烛点着了以后,
大家在师父的带领下,
唱起了〈世上只有妈妈好〉!
舒怡的妈妈唱到哭了。。。
那个画面还蛮不错的~
我是说感人的画面~


Lim Lau Bu 叫我帮她拍一张~
做作样子而已啦,
还有很多人还在排队等着拍这样的照片咧~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