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免费测脂

刚才早上9点,
丽枋带我去Nutrition Station做身体检查(测脂),
那项身体检查完全是免费的。

怎么测量呢?
首先测量身高。。。
然后把身高和年龄放进一种特别的侧重器里,
人最后才跟着站上去。。。
一定要赤脚站上去,
不然机器读不到你的身体状况。。。

几秒过后发出滴滴声就Okay了。。。
它解读了我身体 Muscle的重量,
骨头的重量,
身体水分,
脂肪(油),
内脏器官脂肪,
身体实际年龄等。。。

是时候说说我的“成绩”了。。。吧哈哈!
我又瘦了,现在才52.8Kg。。。
不过Muscel 就重达40多Kg。。。那么多肌肉?哈哈哈!
骨头2.55%(我不懂怎么看)算正常。。。
身体水分67+%,比普通人好。。。哈哈哈!
脂肪只有10%。。。太少了。。。哈哈哈!
恐怖的是几乎没有内脏器官的脂肪。。。哈哈哈!
更难以自信的是。。。。
我的身体实际年龄只有16岁!年轻了5岁!太棒了!哈哈哈哈哈!

不过,说实在的,我看起来真的很瘦咯!
要健身才行了!
等到下次我脱衣时你们才知道什么叫做 “瘦” !!!
哇哈哈哈! =D


我的偶像的身体脂肪几乎是 0。。。神人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