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小学一日营

今天美农佛教会佛青之友举办小学一日营
早上本来想6点半起身的
但是我又赖床了。。。
本来要7点到小学
但是我8点才到。。。

到了那里我呆到9点
发现没什么东西做
我就“申请”一个小时出去
因为我要交Industrial Training Report给之前的公司
要骑摩托来回去SP

我还以为还赶得急交礼物给林培达师兄
因为他过来讲课
谁知道我回到学校时
他已经回很久了
我的天啊!
没人Call我!
吹我的话我就不会在家冲凉了再过去了阿。。。

今天的营很糟糕!
糟糕到我没有评语!
失败的失败!
不会说!无言!
请你们有足够的会议和筹备后才做事吧!
我承认我也有错啦。。。
希望你们下次会做好来咯
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啦
不要给外人笑。。。

这是早上其中一组的成员。一共有5组在不同地点进行游戏。

这小妹妹很可爱,组员走了还要看着我扮可爱要拍照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