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世尊佛陀的拜访


今天早晨,
我又再次梦见了世尊佛陀。
祂带着一个随从,
我想应该是听闻第一的阿难尊者。
祂们各自坐在客厅跟我说一些我懂又不是很懂的东西,
好像在指点我,指引我走出一条黑暗的道路。

祂相貌庄严无比,
就像经书说的具备与众不同的32相80种好,
阿难也的确很英俊。。。
看见祂,虽然是在梦里,
我也只能好像经书上所形容的说,

“天上天下无如佛,十方世界亦无比,
世间所有我尽见,一切无有如佛者。”

看尽世间一切美妙的美景,
都不能胜于看见世尊佛陀时那种发自内心深处的美妙,
那种美妙是内心真情流入,而言语无法形容的。。。
光是看着祂,心理就极其舒服,仿佛断尽一切烦恼。。。

好几次梦见佛陀了。。。
第一次梦见祂时,
我正跪在一间庙里。
我不懂是什么庙,
不过这座庙的庄严程度是在这世界上不会看到的。
满地都是不同颜色的地板砖,颜色还配得刚刚好,
每个地板砖是一佛的足迹,
那里有数之不尽的足迹。。。
一望无际,无与伦比。。。

那时祂好像只出现一阵子而已,
我就一直跪在庙的中心,对这祂的足迹一直痛哭。。。
我身后就站着一只白色大象,
我也抱着大白象的脚痛哭,
就一直哭到我醒过来。。。
虽然是这样,不过我就的心理很好过。。。

有一次就梦见祂全身发光正在说经。。。
这次比较特别。。。
尊贵的祂好像来拜访我似的,
而且还带着阿难尊者。。。
即使是梦见,我都受之有愧,荣幸万分阿。。。
也许在无量劫以前我们曾经认识过吧。。。
哈哈哈。。。
梦归梦,不过我也珍惜这份回忆。。。
这也是个缘。。。
势议惜缘~
~南无本师释迦摩尼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