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亡命之途



 我,泽川和凯利跑在火车路上,
忽然看到火车来了,
即兴拍了几张"找死"照。hahaha!

看了照片我又想起小学时候很顽皮。
小时候一直和朋友偷偷溜出家去抓鱼,
每次回家就被妈妈打。。。
有一次,就和几个朋友就沿着这条火车路北上抓鱼,
最后我和良川和一群朋友分散了,
走失了来到一个湖。
一下又是黄昏日落归家时。
我和良川沿着回家的火车路走。
因为察觉不到火车逼近的缘故,
结果还差点被火车撞毙。
幸亏我的大哥踏轿车载着弟弟从小路来找我,
他很大声地喊“义!火车!火车!”我们才懂。。。
那个时候正逢华人农历7月,
真的认为是被鬼遮住视听觉,察觉不到火车存在。
幸亏啦,有及时雨。。。大哥。。。
也证明我命不该绝~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