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原来我也算是天才噢?是才还是材啊?哈哈哈!

这是欧洲流行的智商测试题,一共33题,测试时间为25分钟,最大IQ为174分。
刚才早上11点30起身,下午12点45分到依诗的家。因为今天是她妹妹的party,她这个王八蛋又有上班,所以我就要牺牲点去帮忙他们准备东西了咯。我一到那边就帮忙搅拌roti jala的料。大概1点45分就开始我耗时3个小时半的roti jala 工程。做roti jala是件容易,但又不是很容易的事啊。第一你要耐站,第二你要懂得自我陶醉,自我取乐。不然站着那么就是一件很残忍的事情。。。最后看到的成果就是很满意了。。。有一种人讲常说的满足感!哈哈哈!
完成了roti jala。。。就是我休息的时间了。。。乘依诗还没回到家,我就先开他的电脑上网解闷下啦。很久没上facebook了。。。也顺便测试一下自己的IQ。。。之前有去了解过什么事IQ,什么是IQ Test,但是就是没有勇气去测试。我想,如果我测试的成绩不是很理想的话,换句话说我很笨的话,那么。。。自尊心受损的话。。。我怕我会伤心一辈子。。。哈哈哈。。。最后还是想知道啦。好奇嘛。。。我上个星期有测试过,但是人很累,才做了section A 就没办法集中精神了,就关了回家睡觉。。。前几天和依诗一起在Mc D时也想要继续测试,但是被她骂了很怕!因为我还没做功课就一直上网!哈哈哈!乘着现在得空,人又不是很累,刚刚好的精神。。。hmmm。。。来测试一下。。。结果。。。哇!!!原来我也算是天才啊!是材还是才啊???哇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