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零散的记忆

这个是上个星期半夜睡不着吃的。晚餐的剩饭菜。 
上个星期剪的头发。头发太厚太多了。。。


数独。。。最近喜欢上玩数独。。。
数独在很多年前就流行了,但是我对他没兴趣,
而且连名也叫错。数独,我却常常叫独数格。
连名都叫错了,更不要讲玩过。以前就是一题都没有玩过。。。
应该是一格都没填过。。。哈哈哈。。。
玩一下玩一下还蛮爽的啦。。。

这个是3月12号绑牙过后护士给的。。。
这个不可以吃,那个不可以吃,吃完后要怎样怎样怎样。。。
晕。。。

哈!这个是N月前拍的啦。。。。

这个是2月12号拍的啦。。。和我的老婆仔。。。




2月6号我妈妈去极乐寺,那天也是妈妈的生日。
所以就和我老婆仔去那边喽。。。
拍了很多张照片。。。但是都被她不小心洗掉了。。。
还有好多新年时拍的照片。。。好伤心啊。。。
用了一些software找回了一些照片。。。
但是有一些找不回了。。。
没关系啦。。。所以这几张都很珍贵!哈哈!


我新年过后回去槟城整一个月半没有回去美农老家。
妈妈发了这张照片给我,说她种的,比人还要高。。。
哈哈哈。。。我总算回家了啦。。。现在就是在家。。。

这个是我妈妈去旅行时买回来给我老婆仔的。。。
我还没有拿回去给她。。。可是好像有点土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