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一年过一年又是清明节

这里时sp人称二十八间的茶餐室。妈说要去28间买衣,结果买了这个东东。勇勇就这样拿着回去车。好像要去28间上班抹地这样!哇哈啊哈哈啊哈!!!!28间抹地的帅哥,犀利哥!
共180题的第160题。才接触不久就有这样的成绩,可以算是相当不错了咯。如果说能排到这样,脑袋IQ相等于180的话,我不赞同!爱因斯坦都没那么高吧?应该是这个写错了啦。IQ高也不等于一切,听说美国有个清道夫的IQ都超过120。那为什么他还是清道夫呢?

昨天晚上妈妈要我帮他刮痧!我很久没帮她刮了!过了一只手还不够,那时都已经11点多晚上了。再帮她刮另一支手,痛到她呱呱叫!哈哈哈!

今天早上去义山拜我大哥的爸爸。我们是同母异父的兄弟,但是我们还是好兄弟。
人家说:清明时节雨纷纷。我说:今早清明热死人!刚刚还放炮呢!真是吓死人,吵死人!
唉~那么快就一年了。什么东西变了?什么还留着?要感恩啊!
清明回来就轮到我刮痧了啦!凤仪姐姐帮我刮,我大哥懒惰帮我。唉。。。
很久没刮了,结果一身伤。最痛的地方就是位于左下方。好像是肝脏出了问题。惨!

二哥说今晚来个海鲜大会!来个通宵达旦!早上再去拜阿嫲!
怎样?二姐,今晚要回来吗?不要考虑了!没时间了!哈哈哈!
他说来个海鲜“大”会。。。什么啦!这个东东才那么小!哈哈哈哈哈!
今晚就喝酒咯!不醉不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