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新的生活,真是不同与往。

人家说新的一年新的生活。我总算是达到了他们的目的了。
新的一年,我搬去了新宿舍,有了个很好的女友,有了个英国籍乾老豆,我半夜睡觉,下午在学校上网,晚上打工,过着不同与往的生活。
话说回前面的宿舍。这个宿舍真的算是弄我头大的其中样事情。生活在槟城的这个两年半里面,这是我第四间宿舍了。。。这间没有热水器,没有洗衣机。。。但是感觉还好。。。因为是我自己一个人住在一个房间,没有和其他人一起住,比较有私隐,比较有自由,比较卫生(我好像有洁癖)。

刚刚在学校换了RM320.00现在破产了。接下来就要等下个月的薪水来还我的另外一个绑牙的RM300.00。快绑上牙套的感觉真的是让人兴奋,所以依诗都一直骂我【就知道你的高兴不是因为我,是你绑牙!/ 就知道你不会把我放在第一/等等】哈哈哈!要绑上牙套,让我破产都心甘情愿啊,这样我的牙就可以快点平平美美了。呼呼。。。其实我和依诗很像。。。要绑牙时,尽管是考试时期,我还是要去绑!因为这样就会让我离的漂亮的牙齿的日子越靠近。之前她说要去当空姐,我问她可以不要那么早去吗?其实金钱的问题,是我不舍得你。
但是,东西我会想过很多次才去做的,会慢慢看一个人,我会担心很多东西。而她不会的,她很冲动,感情也去得很冲动,也可以把一切都想得很完美很浪漫。所以我有点怕她遇到错的人,被人欺负,被人骗感情。还好我不会欺骗人家的感情。但是空姐是她的梦想,我一定要支持她。

我想3月中,我晚上的工应该要少些做了。一来很累,而来累了没精神读书。这次拿了4张paper,希望不要再fail了,浪费钱还不要紧,更浪费时间。可以早点出来做好一点的工先赚点钱了。这样她也不要这样累吧。

前一阵子有点烦,因为多了几天人生的路出来给我选择。我这个人最怕麻烦的东西了,我会发疯的。心里想着这些东西就每晚睡不着,心灵累了身体也跟着变瘦了。瘦是瘦了,但是那个力量还是在,就是身体变瘦而已,奇怪。最后还是突然想到一句话而解决了,【过去的已成定局,未来的事还不清楚,现在的事还能把握。】嗨。。。真是愚痴,白白烦恼了一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