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22岁了,青春有限。

很巧合的在巴士上面遇到我乾老豆。昨天约好在gurney看2点的戏,由于宿舍没有得上网我便11点就出门了。而他要去银行办一些手续,所以我们在就这样巧的在同一辆巴士上面碰面。他给我打电话,【hello,here are you?】【I am on my way to the gurney.】【can you please turn a round?】噢!原来他坐在我巴士后面。哈哈哈!
说着说着,说到电影,他说you impressed me!我尽然在没有参加过任何训练班的情况下,可以在CP的短片furious absuement里面演到这样已经是很impress他了。yes,yes,this is my son!you have never taken any acting courses and you can act like that, you got the talent! 是啊!我也这样认为我有这天赋。我必须要好好利用它。但是现在又没有给我展现我包袱的舞台喔。22岁了,青春有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