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绑牙一点都不恐怖

2012年03月12号,是我绑牙的日子。应该说是我套上牙套的第一天。绑牙一点都不痛,不要被别人骗了。医生不会用夹子拉开你的牙齿,也不会用电转转入你的牙齿。。。他在你的牙齿上贴上一颗一颗的铁/ceramic,然后放上铁线,然后确定要把那一颗牙齿拉出来,那一颗牙齿拉进去,拉左还是拉右,过后才用rubber把铁线一颗一颗的铁/ ceramic绑起来。你只会感觉到这个嘴巴很紧很紧罢了。但是。。。几个小时过后。。。就会觉得牙齿没有力量,咬起来会痛,不能吃硬的东西。。。但是我觉得这样还好啊。。。不是他们说的那么恐怖。。。绑牙一点都不恐怖。。。只要想到两年后我就有整齐的牙齿,美丽迷人的笑容我就高兴到不得了了!哈哈哈!

1 条评论:

  1. Hi, cool post. I have been thinking about this topic,so thanks for sharing. I will probably be subscribing to your blog. Keep up great writing!!!
    2008 Mazda 3 Series AC Compresso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