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放你飞了,你一定要回来!!!

你以前一直加我踏下去,踏下去。。。
我说好好好。。。
嘴巴讲罢了嘛,我心里一直叫我不可以,不可以。。。
但是时间久了,又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
就会感觉所有东西都在改变着,或者是已经改变了。。。
举止改变了,遇到问题的时候的脸部表情也变了,
笑的方式也变了,更可恶的是做东西的时候也多了一些sound effect。。。
这些都很明显的被我的潜意识接受了,被我的显意识发现了。。。
这些我想都是踏下去的征兆。。。
我想有时应该要拍会在一半与全部之间我才能得到平衡。。。
但是事情看来好像有点来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了。。。
可能这些都是我自寻烦恼的结果,我希望是。。。
我应该选择去相信的,不可以单只靠她在相信那个梦。。。
两个人的梦,少了一个,是不会完美的。。。
没做完的梦最痛。。。
放你飞了,你一定要回来!!!
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