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让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吧

人家说:创业容易,守业难啊!
建造这段感情也算不容易了啊,好像玩游戏一样过了一关又一关。
守着它更是更加不容易的事了,谁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奇怪事情。
怕我下次工作或读书的地方不一样了,距离变远了,不能在一起了,要分开了。
我有担心过,但不太敢去想象。我想我们应该很适合,也想在一起。只是未来吉凶未卜。
我只知道我现在很幸福有个疼我关心我的人。
拔牙的时候有人陪。
牙痛不能吃的时候有人煮蘑菇汤,煮粥给我吃。
肚子饿的时候有人煮面给我吃。
生病的时候有人老远跑来照顾我,买药给我,陪我。
下雨的时候有人载我去做工。
无家可归的时候有人收留我。
没钱吃饭的时候有人请我。
有时她会买这个买那个来打扮我,
当然我有点不高兴因为没钱买给她。哈哈!
即使是累了也会抽空陪我。
她会花心思搞很多活动很多节目。
她应该算是我每天都会见到的人了。
我想如果有一天真的没有她的话我想我应该会哭死吧?哈哈!
一切随缘,顺其自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